即時體育

港足|梁諾恆落實投梅州客家 5號球衣寓意與兄並肩 下周六開季爭正選 (13:56)

港足中堅梁諾恆跟隨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多時,近日終於落實加盟,將披5號球衣出戰下周六(12日)開鑼的新季中甲聯賽。這名25歲港將向本報表示,5號是他小時候跟哥哥梁冠聰都喜歡的後衛號碼,希望像跟哥哥並肩作戰。

中甲將於下周六至10月15日舉行首階段比賽,18隊分組到成都、梅州和常州3個賽區。梅州客家在梅州賽區,首仗於本月13日對遼寧沈陽城市。梁諾恆已跟隨梅州客家逾3個月,在酒店隔離時維持有訓練健身,他透露近期為新東家出戰近10場友賽,藉角球攻勢入過一球。

「細佬」表示,中甲跟港超最大分別是比賽節奏,感覺水平不會差太遠,加上此前多名港足隊友如法圖斯、羅素及徐宏傑,來到中甲均適應快,故有信心爭取正選。梅州賽區內還有羅素新加盟的江西聯盛,兩名港足中堅或有機會在本月20日的第3輪賽事對決。

另外,港超球會東方龍獅今午宣布,今季加盟的22歲中場胡晉銘外借回母會香港飛馬一季。

其他報道:球王轉會|西甲證實美斯離隊須付違約金 轉會曼城障礙大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大衛施華轉投皇蘇即確診 西甲開鑼上陣成疑 《隊報》:迪馬利亞染疫

其他報道:英超|希臘警方稱馬古尼滿口謊言 一警背部受襲或致永久傷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中甲 梁諾恆 港足 後衛 球衣號碼 梅州客家 開季 聯賽 東方龍獅 胡晉銘 香港飛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