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希臘警方稱馬古尼滿口謊言 一警背部受襲或致永久傷患 (18:40)

有關哈利馬古尼在希臘的官非再有新案情披露。希臘警方稱,拘捕這名曼聯隊長就像其他英國醉漢一棣,又指對方滿口謊言。此外,一名警察在行動中被馬古尼扔在人行道上,令背脊下半部受傷,或致永久傷患。

馬古尼在希臘的米科諾斯涉及襲警、企圖行賄及言語侮辱,結果全部罪成,被判入獄21個月但獲准緩刑3年。他其後向希臘當局申請重審成功,但據報需時至少兩年。參與拘捕馬古尼的一名警察否認對方提及的阿爾巴尼亞人及其妹妹的遭遇,並說:「馬古尼與其他英國醉漢一樣。他每次開口說的話都是謊言。這只是一個醉酒者打鬥事件,這是我們時常處理的事情。8個警察包圍他,怎會不表明身分?我們是會失去工作的。」

代表其中兩名警察的檢察官柏列迪斯則在接受英國《星期日鏡報》訪問時透露,兩個當事人被馬古尼襲擊受傷,其中一人被馬古尼扔在人行道上,令背脊下半部受傷及兩度求醫,可能永遠無法康復,或致永久傷患。另一人則右手受傷。」柏列迪斯又稱仍未決定是否向馬古尼索償。根據希臘法律,米科諾斯的公職人員之索償期為5年。

其他報道:美網|法籍球手今開鑼前確診退賽 堤安姆:美網泡泡世上最安全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當錫轟38分獨力難支 快艇挫獨行俠晉西岸4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英格蘭隊 哈利馬古尼 希臘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