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當錫轟38分獨力難支 快艇挫獨行俠晉西岸4強 (11:47)

達拉斯獨行俠今日(31日)在NBA季後賽首圈背水一戰,縱有盧卡當錫攻入全場最高38分,仍以97:111落敗,無力阻止洛杉磯快艇以場數4:2晉級。當錫今仗亦再和馬吉斯摩里斯摃上,後者因惡意犯規被逐。

獨行俠對快艇的第6戰因罷賽延至今晨,後者只差一場即晉級。雙方首節火藥味濃,摩里斯封阻當錫時,一掌打中對方頭部右側,令當錫跌出界外,二人被隊友拉住,才不致釀成衝突。球證翻看重播後,判摩里斯二級惡意犯規被逐。

當錫是役狂轟38分,兼交出9個籃板、9次助攻的「準三雙」,惟獨力難支,快艇最終在利安納交出33分、14個籃板、7次助攻,加上保羅佐治和蘇巴錫各貢獻15分,以111:97淘汰獨行俠。

至於早場上演的東岸4強首場,波士頓塞爾特人在全隊6人「上雙」下,以112:94輕取衛冕的多倫多速龍,先拔頭籌。而猶他爵士在西岸首圈以107:119不敵丹佛金塊,被扳平場數3:3,周三(2日)早上合演「搶七戰」。

相關報道:NBA季後賽|湖人等足8年首闖次圈 字母哥創場均紀錄 公鹿晉級聚焦平權

其他報道:F1︱平治比利時站包辦冠亞 法拉利前10不入 破10年新低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NBA季後賽 達拉斯獨行俠 洛杉磯快艇 盧卡當錫 馬吉斯摩里斯 波士頓塞爾特人 多倫多速龍 猶他爵士 丹佛金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