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王轉會|西甲證實美斯離隊須付違約金 轉會曼城障礙大 (22:38)

西班牙傳媒今晚(30日)報道,西甲賽會證實美斯若離開巴塞隆拿,他的新東家必須支付違約金7億歐元(約65億港元),勢打擊其潛在買家曼城的收購機會。

美斯上周二通知巴塞隆拿要求離隊,其離開條件連日來有多種說法。西甲賽會今日發聲明,稱違約金條款仍有效。因此,美斯的新東家須7億歐元,才能收購這名巴塞隊長。若西甲賽會堅持,曼城簽入美斯的機會將降低。美斯與巴塞就離隊一事各持己見,「地上最強」稱美斯應在6月通知球會欲離隊,所以現在仍需遵守合約,但美斯堅稱已回復自由身,可以免費轉會。

曼城據報近日已積極尋找解決方法,支付轉會費外,或以加比爾捷西斯、貝拿度施華及艾歷加西亞交換。

其他報道:球王轉會|美斯杯葛病毒檢測 拒返巴塞備戰新季

其他報道:球壇奇聞:有片︱俄超出動測謊機打擊假波 VAR助理測試肥佬面臨終身停賽

相關字詞﹕體育 美斯 巴塞隆拿 朗奴高文 西甲 曼城 合約 解約條款 哥迪奧拿 英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