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馬古尼延遲向曼聯報到 承諾不讓官非影響新季表現 (21:38)

曼聯周三(9月2日)展開季前操練,但領隊蘇斯克查允許在希臘惹上官非的哈利馬古尼,延至周末才歸隊;這名紅魔隊長承諾迅速克服當前困難。

馬古尼在希臘被控襲警、言語侮辱及企圖行賄罪成,被判入獄21個月,緩刑3年,即被英格蘭國家隊主帥修夫基踢出大軍。馬古尼其後向希臘當局申請重審成功,但據報需時至少兩年。馬古尼本可在周三隨曼聯大軍展開操練,但據報曼聯領隊蘇斯克允許他延至周末才歸隊。

馬古尼說:「它(官司)不會影響我的表現,我一定可以迅速克服困難。我尊重他們(修夫基和蘇斯克查),他倆對我的職業賽生涯起着重要作用。」

此外,曼聯疑放棄收購身價達8000萬鎊(約8.3億港元)的阿士東維拉中場基亞利殊,改斟轉會費只需4500萬鎊(約4.7億港元)的阿積士23歲新星雲迪碧克。阿積士上周六將這名荷蘭隊新星,剔除季前熱身賽對法蘭克福的大軍以外,疑與他過檔曼聯一事有關。

另外,修夫基首次召用狼隊後衛高亞迪,以及阿仙奴中場美蘭尼爾斯,作為馬古尼、正在隔離的車路士鋒將譚美阿巴謙和中場美臣蒙特的替補,備戰下月初作客冰島隊和丹麥隊的歐洲國家聯賽。美蘭尼爾斯今晨在社區盾以互射12碼打敗利物浦,賽後當選賽事最佳球員。

其他報道:球王轉會|美斯杯葛病毒檢測 拒返巴塞備戰新季

其他報道:轉會:有片|伊巴謙勢續約米蘭拒當吉祥物 熱刺簽狼隊後衛馬特杜靴迪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曼聯 哈利馬古尼 蘇斯克查 修夫基 基亞利殊 美蘭尼爾斯 高亞迪 狼隊 阿仙奴 英格蘭隊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雲迪碧克 阿積士 阿士東維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