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王轉會|美斯杯葛病毒檢測 拒返巴塞備戰新季 (16:33)

美斯要求離開巴塞隆拿事件再有新發展。加泰隆尼亞電台RAC1昨晚(29日)報道,美斯不會出席巴塞今日的全隊新冠病毒檢測,事關他相信季前與巴塞職球員一起,與自認已回復自由身的立場相悖。

西班牙傳媒上周報道,美斯聽取律師意見後,為免爭取離隊一事失去法律上的優勢,不會出席周日(30日)巴塞隆拿的全隊檢測,以及明周一新帥朗奴高文的首課操練。惟據RAC1報道,他已聽從律師建議,決定杯葛檢測,理由是他需堅持已回復自由身的立場,不應與巴塞職球員一起;暫時未知他會否出席明日的練習。

若持續杯葛巴塞的活動,美斯或會被巴塞逐日罰款,令雙方關係進一步惡化。美斯上周二透過傳真向巴塞提出離隊要求,但後者指出對方應在6月通知,所以現在仍需遵守合約,故此其買家需付7億歐元(約65億港元)違約金。然而金額被指脫離現實,所以相信巴塞與美斯的未來買家若達成交易協議,美斯應會可以較低價錢離開。據報巴塞的目標金額是2.22億歐元(約20億港元),而曼城據報近日已積極尋找解決方法。

巴黎聖日耳門(PSG)據報也是美斯的潛在新東家,據法國《巴黎人》報道,美斯的巴塞前隊友尼馬,以及美斯的阿根廷隊隊友迪馬利亞,一同加入說服這名6屆金球獎得主來投。

相關報道:社區盾|阿仙奴互射12碼挫紅軍  一個月奪兩冠 奧巴美揚入球經典動作獻黑豹

其他報道:中超|戴偉浚開齋助佳兆業取勝 港腳陳俊樂缺陣無緣為富力挽敗局

相關字詞﹕體育 美斯 巴塞隆拿 朗奴高文 西甲 病毒檢測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阿根廷隊 足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