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壇奇聞:有片︱俄超出動測謊機打擊假波 VAR助理測試肥佬面臨終身停賽 (11:21)

視像裁判(VAR)近年在球圈大行其道,但仍未能夠阻止一名俄羅斯球證造假,面臨終身停賽。當地傳媒報道俄羅斯足總出動測謊機,兩名疑誤判的球證有一人「肥佬」。

相關的比賽要回帶到本月9日,莫斯科斯巴達於俄超主場2:2賽和PFC索契,客軍得來的1分被指是球證送的。事緣客軍完場前的12碼,來自Anatoli Nemchenko禁區起腳後順勢跌低,主球證Vasily Kazartsev經VAR助理Alexey Yeskov協助後,認為斯巴達守衛基葛特攔截犯規。

事件令斯巴達班主一度威脅退賽,俄羅斯足總近日將二人送到測謊機上。《俄羅斯體育快報》報道,Yeskov未能通過測試,或面臨終身禁賽,Vasily Kazartsev則在早前已被無限期停賽。俄羅斯球證工會前主席Andrei Budogossky表示:「如果事件屬實,我會感到很抱歉,因為我認識的Yeskov是誠實專業的人。」

今季已於俄超8月8日開鑼,衛冕的辛尼特暫時5戰12分排榜首,同樣3勝2和不敗的斯巴達及索契,落後1分緊隨。

其他報道:【球壇奇聞】俄超隊索契復賽炒羅斯托夫10:1 發帖恥笑對手派青年軍 「踢到媽媽帶你回家」

其他報道:RIP|「黑豹」曾演已故MLB黑人名宿 傳奇紀念日離世 球圈致哀

其他報道:抗癌飛魚:有片|594天的等待 池江璃花子復出小組第一 盼予病人正能量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球壇奇聞 俄超 測謊機 球證 莫斯科斯巴達 PFC索契 辛尼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