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社區盾|曾戴黑豹頭套慶祝入球 奧巴美揚爭標前致哀 誓領廠兵挫紅軍響頭炮 (22:55)

阿仙奴將於今晚(29日)社區盾大戰利物浦,在溫布萊球場爭逐新季首個錦標。兵工廠射手奧巴美揚今夏一直被是否續約的新聞圍繞,過去他亦從未嘗攻破紅軍大門,且看能否取得入球,向因病離世的影星卓威博士文,再次以《黑豹》經典手勢慶祝致敬。

無綫85台 晚上23:30直播

博士文因結腸癌病世,終年43歲。奧巴美揚過去曾戴《黑豹》頭套及以經典手勢慶祝入球,他今日在社交網上載相關相片悼念。這名31歲加蓬隊射手,過去兩季英超4次鬥利物浦均未有入球,且看今仗能否開齋。

阿仙奴上仗對利物浦於聯賽勝2:1,但當時紅軍提早封王已成例行公事,兩軍對上一次在社區盾對決已是2002年,當時兵工廠憑基拔圖施華建功小勝1:0。

兩隊同樣爭取歷來第16次贏得社區盾,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說,要以今仗勝利以展示新季衛冕英超的決心:「新球季就是新的開始,我們需要保持求勝欲,還有更多想達成的目標。」

相關報道:RIP|「黑豹」曾演已故MLB黑人名宿 傳奇紀念日離世 球圈致哀

其他報道:中超|戴偉浚開齋助佳兆業取勝 港腳陳俊樂缺陣無緣為富力挽敗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社區盾 英超 阿仙奴 利物浦 奧巴美揚 黑豹 卓威博士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