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疫境體壇︱周小龍偕30溜冰教練請願 促重開溜冰場及審視補助安排 (20:25)

港府今日(28日)起放寬美容院等場所的「關門令」,曾經營溜冰場的周小龍聯同30多名溜冰教練,促請政府重開同為室內場所的溜冰場。有教練指不少同業未向香港滑冰聯盟註冊,無法申請防疫抗疫基金補助,周小龍亦呼籲政府審視現行安排。

部分戶外體育場所及美容院等室內場所今日重開,早前報名參選立法會體育、藝術、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組別的香港網球總會前主席周小龍,聯同來自4間本地溜冰場的教練,促請政府盡快重開溜冰場,周小龍表示將去信行政長官表達訴求。

周小龍亦指出,不少教練向以教授兒童為目標的ISIAsia註冊,而非以培養專業運動員為目標的香港滑冰聯盟,但政府早前只通過後者發放一筆過補助,令不少教練無法受惠,因此呼籲政府審視現行安排,以確保能有效支援業界。

其他報道:空手道︱返體院總部檢測要求一再更改 李振豪:感到有點亂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今年港羽賽取消 12站世巡賽減至4站 湯優盃如期10月開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封場 溜冰 周小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