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今年港羽賽取消 12站世巡賽減至4站 湯優盃如期10月開戰 (22:50)

世界羽聯今日(27日)宣布取消今年10至12月的12場世界巡迴賽,包括原定11月10至15日的香港站,改為在歐洲及亞洲各辦兩站公開賽。至於兩度延期的湯優盃團體賽,續於10月3日假丹麥開打。

羽毛球世巡賽原定10月重啟,但因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未停,為保障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亦慮及各國旅遊限制,世界羽聯重新編排今年10至12月賽程,取消12站世巡賽,包括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這意味去年爆冷奪冠的港羽新星李卓耀,今年無緣爭取衛冕,而港隊一哥伍家朗亦曾在2016年主場封王。

羽聯改於歐洲及亞洲舉辦共4站公開賽,兩站歐洲賽事緊接10月11日於丹麥奧胡斯閉幕的湯優盃,一連兩周假另一丹麥城市奧丹斯舉行,而亞洲公開賽定於11月10月起,上演一連兩站賽事,比賽場地待定。至於原定12月中假廣州舉行的世巡賽總決賽,提早至11月25至29日緊接亞洲公開賽上演,比賽地點同樣未定。

世界羽聯最新賽程

10月3至11日 湯優盃團體賽(丹麥)

10月13至18日 丹麥超級750公開賽第一站

10月20至25日 丹麥超級750公開賽第二站

11月10至15日 亞洲超級1000公開賽第一站

11月17至22日 亞洲超級1000公開賽第二站

11月25至29日 世巡賽總決賽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明年渣馬延期 新賽期待公布

其他報道:體壇平權|美國職業賽掀罷賽浪潮反警暴 NBA、美職聯延期 大坂直美退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港羽賽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湯優盃 世巡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