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轉會|甸恩軒達臣回歸曼聯簽5年長約 下季與迪基亞爭正選 (17:49)

曼聯今夏遲遲未能簽入新兵,今晨正式宣布,過去兩季借至錫菲聯的青訓產品門將甸恩軒達臣,續長約至2025年。據報這名剛首次入選英格蘭隊大軍的23歲門將,周薪大幅提升至12萬鎊(約122萬港元),下季將與迪基亞爭逐「紅魔」一號門神席位。

甸恩軒達臣14歲已加入曼聯,過去5季借到不同球隊,包括上兩季借至錫菲聯,協助球隊由英冠升上英超,上季首戰英超更表現出色,有13場保持零失球,獲提名為英超最佳青年球員的候選人,他日前首次入選英格蘭大國腳,將隨隊出戰下月的歐洲國家聯賽。

雖早前不時有報道指,若曼聯未能保證甸恩軒達臣歸隊後有正選,便會離隊他投,但他最終還是跟母會續約,他說:「過去5年對我職業生涯發展非常有幫助,近兩季效力錫菲聯更獲益良多。曼聯有3名頂級門將,我期待回歸與團隊合作。領隊和球會在這份合約表達了對我的信任,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將竭盡所能,期望盡快可為這間偉大球會上陣更多比賽。」

領隊蘇斯克查表示,甸恩軒達臣歸隊後,可促進門將位置良性競爭:「甸恩近年進步神速,他重返曼聯可加強球隊位置競爭良性競爭,使其他門將一起進步。」曼聯除迪基亞,還有羅美路及李爾格蘭兩名經驗門將,據報軒達臣回歸後,阿根廷隊門將羅美路或將改投其他英超球隊,包括由同鄉比爾沙執教的升班馬列斯聯。

其他報道:英超|馬古尼襲擊等罪成判緩刑3年 稱不能埋沒真相 曼聯促公平審訊

其他報道:球王轉會|美斯或投曼城與哥帥重逢 巴塞料要求20億違約金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甸恩軒達臣 迪基亞 門將 英格蘭 錫菲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