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明年渣馬延期 新賽期待公布 (13:34)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今日(27日)宣布,原定明年1月24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因疫情尚未穩定而延期,最新賽期仍有待公布。

渣馬今年5月宣布,將於明年1月24日舉行賽事,並續獲世界田徑總會金標認可。不過,疫情至今未止息,賽會今日宣布賽事延期,並表示田總正與相關部門研究另訂日期的可行性,待有消息後將再公布。

2020年渣馬已因疫情初起而取消,今次是此項體壇盛事連續兩屆未能如期舉辦。一班港將原本視今屆為磨練機會,如長跑天后姚潔貞本寄望藉此爭入東京奧運,近年屢破紀錄的黃尹雋亦望刷新半馬拉松香港紀錄。

今年本地多項大賽均因疫情取消,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香港單車節等亦受牽連,無法在今年舉辦。

其他報道:球王轉會|美斯或投曼城與哥帥重逢 巴塞料要求20億違約金

其他報道:英超|馬古尼襲擊等罪成判緩刑3年 稱不能埋沒真相 曼聯促公平審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渣打香港馬拉松:渣馬:延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