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王轉會|美斯或投曼城與哥帥重逢 巴塞料要求20億違約金 (20:47)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申請離隊,震驚世界球壇。有報道指他已聯絡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希望對方能帶走他。多隊亦對美斯虎視耽耽,有傳巴塞已放棄留人,但定價2.22億歐元(20億港元),料出價者將在交易中納入其他球員作籌碼。

加泰隆尼亞電台報道,美斯近幾日與哥迪奧拿聯絡。兩人於2008至12年在巴塞合作成名,今次或會重聚。《每日體育報》則指出曼城鄰會曼聯、意甲的國際米蘭打經理人主意,甚至接觸美斯的父親,巴黎聖日耳門(PSG)則可能動用尼馬作遊說,明年合作再衝歐聯冠軍。

美斯離隊的關鍵之一,是他能否行使合約條款回復自由身,還是各隊要出價收購。倘是後者,報道指巴塞不會為7億歐元違約金企硬,但要求與當年尼馬轉會PSG相等的2.22億歐元世界紀錄價。多隊或因疫情下財政受壓而卻步,解救方法會是納入球員交易,擁有拿達路馬天尼斯的國米,相信會在這方面佔優。

相關報道:西甲|與新帥會面不歡而散 美聯社:美斯要求提早解約離巴塞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牙買加總理稱保特沒特權 警方調查派對 利華古遜翼鋒返國檢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巴塞隆拿 美斯 球王轉會 解約 西甲 曼城 哥迪奧拿 尼馬 國際米蘭 巴黎聖日耳門 球員交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