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聯|曼聯隊長馬古尼官非陰霾下入選 史達寧檢測陰性後同獲三獅徵召 (21:35)

英格蘭國家隊主帥修夫基今晚(25日)在史達寧染疫疑雲,加上哈利馬古尼官司纏身的風波下點兵,備戰下月初歐洲國家聯賽。結果上述兩人同告榜上有名,新丁格連活特及菲爾科頓則一如所料入選,但基亞利殊落選。

受疫情肆虐影響,今次是修夫基9個月來首次點兵,以備戰作客冰島和丹麥的歐國聯賽事,卻遇上史達寧到牙買加出席「飛人」保特生日派對後,主人家證實染疫的壞消息,當地傳媒稱,史達寧檢測結果呈陰性,而且據報「他感覺良好和沒有病徵」,料可讓修夫基稍為安心。惟《天空體育》報道,這名曼城翼鋒仍需做另一次檢測,仍有中招機會。

而曼聯隊長馬古尼日前在希臘涉打鬥襲警,至周日返回英國,其案件今日仍在希臘審訊。這名後衛雖然官非纏身,但修夫基最終決定徵召他入伍。英媒報道,馬古尼被警方拘捕時,曾反問對方是否認識自己,又表明自己是曼聯隊長。他與28歲兄長祖爾馬古尼及同行友人,涉及襲擊、行賄等罪名,但前天上庭時否認指控。

另外,修夫基亦徵召不少新秀,包括18歲前鋒格連活特,他今季在曼聯冒起,與23歲隊友門將甸恩軒達臣齊獲首次召用,後者今季被借至錫菲聯表現出色。至於屢獲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稱讚的20歲中場菲爾科頓,則與下季升班馬列斯聯的24歲中場加雲菲臘斯。修夫基同時重召曼城後衛基爾獲加。

其他報道:轉會|芝維爾勢以5億投車路士5年 曼聯目標麥迪臣續約李斯特城

其他報道:歐聯決賽|拜仁疫下低調凱旋 尼馬道賀擺烏龍變Bayer 利華古遜照單全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國際賽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英格蘭隊 三獅 修夫基 哈利馬古尼 史達寧 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病毒檢測 英超 曼聯 曼城 菲爾科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