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決賽|拜仁疫下低調凱旋 尼馬道賀擺烏龍變Bayer 利華古遜照單全收 (20:53)

歐聯盟主拜仁慕尼黑今晨(25日)凱旋,球員在慕尼黑機場下機時,均穿上印有象徵「三冠王」的「Triple 2020」字樣的黑色T恤。接機的德國巴伐利亞州州長索達(Markus Soder)則稱讚,這支德甲勁旅令整個巴伐利亞州自豪。

拜仁慕尼黑前天在歐聯決賽以1:0挫巴黎聖日耳門(PSG),第6次奪標,今晨帶着冠軍獎盃由葡萄牙返回德國。由於拜仁會方及巴伐利亞州政府早已警告,為避免染疫風險,球迷不能聚集,並表明拜仁回國後會迅速離開機場,所以現場十分冷清,但向來是拜仁支持者的巴伐利亞州州長索達仍到場接機,又與球員碰臂致意。他說:「這是我們見過的其中一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拜仁,整個巴伐利亞州為之自豪。」拜仁其後乘隊巴離開。

歐聯神射手拜仁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社交網上載與歐聯冠軍獎盃同牀共寢的照片。借將菲臘古天奴則將返回巴塞隆拿報到,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新帥朗奴高文透露這巴西隊翼鋒會在計劃之內,使他不會像蘇亞雷斯、維達爾及布斯基斯等被放棄。

此外,歐聯決賽後哭成淚人的PSG前鋒尼馬擺烏龍。他在Twitter祝賀拜仁時串錯對方名字,將Bayern寫為Bayer,少了一個n字下,變成利華古遜(Bayer Leverkusen)簡稱。利華古遜其後在官方Twitter回應:「謝謝你,尼馬!不曉得你為何祝賀我們,我們正放假,但我們還是向你致謝。」利華古遜今季在德甲排第5,無緣下季歐聯,又在歐霸8強被國際米蘭淘汰。

其他報道:轉會|芝維爾勢以5億投車路士5年 曼聯目標麥迪臣續約李斯特城

其他報道:歐聯決賽︱PSG球迷敗興場外衝突 巴黎警放催淚彈 151人被捕16警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決賽 三冠王 凱旋 尼馬 巴黎聖日耳門 拜仁慕尼黑 德甲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菲臘比古天奴 巴塞隆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