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飛人保特生日後確診 史達寧等球星曾現身派對 (23:13)

牙買加傳媒今晚(24日)報道,已退役的「牙買加飛人」保特確診新冠病毒。他在3天前慶祝34歲生日,據報曼城球星史達寧當時亦現身其生日派對。

牙買加Nationwide90fm電台報道,保特數天前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周日確診後正在隔離;保特至今未回應事件。他日前在牙買加大搞派對慶祝生日,多名體壇中人均有到賀,包括史達寧及利華古遜前鋒里安拜尼。網上流傳短片,保特在派對上跳舞狂歡,參與賓客均未有戴上口罩。保特數月前榮升爸爸,生日當天上載抱着女兒的照片,形容是歷來最佳的一次生日。

加勒比海地區至今有逾1400宗確診個案,16人因而死亡。

相關報道:歐聯決賽︱高文倒戈頭槌奠勝 拜仁1:0挫PSG 六奪歐聯兼膺三冠王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助教龍格堡離隊 軒迪克遠走加勒比海任庫拉索主帥

相關字詞﹕體育 田徑 保特 確診 新冠病毒肺炎 疫情 編輯推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史達寧 曼城 英超 足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