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決賽︱PSG失冠傳杜曹帥位不穩 尼馬遭法媒評全場最低分 (11:44)

9年間豪花11億歐元(約100億港元)擴軍,但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晨與歐聯冠軍擦身而過,未達班主期望,有傳會方正商討主帥杜曹去留問題。世界最高身價球員尼馬今仗表現乏善足陳,賽後亦哭成淚人,但他表示「落敗是比賽的一部分」。

杜曹前年接掌PSG,今季助球隊首度殺入歐聯決賽,但最終PSG被拜仁慕尼黑1球擊敗,他在賽後亦未能保證下季繼續領軍:「我與球會仍有合約,但不知道更多了。」杜曹與PSG的合約明年屆滿,天空體育、RMC體育等均報道,PSG內部已經有討論聘請祖雲達斯前帥艾歷尼,但不排除是部分不看好杜曹的人員,製造惡意傳聞。

雖然有兩名過去在歐聯決賽未嘗一敗的基羅拿華斯及迪馬利亞在陣,但PSG最終仍然飲恨,杜曹認為勝負只是細節的分野:「我有失望,但僅此而已。己隊有過一段佔上風的時間,如果先入球,便會是我們贏1:0。球隊是缺乏一點效率,但要考慮(基利安)麥巴比只是剛傷癒,尼馬也不能獨自完成所有事。」

尼馬是役只有早段一次入楔攻門具威脅,《隊報》、《巴黎人報》都評他全場最低的3分。2.22億歐元先生完場後在後備席痛哭,據報幾經勸說才肯上台領取亞軍獎牌。他賽後在網上留言:「落敗是球賽的一部分,我們已嘗試所有辦法,戰鬥至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恭喜拜仁奪標。」麥巴比在領獎後隨即除下獎牌,但其後亦大方恭賀拜仁:「我們已拼盡全力,但遺憾未能用最好的錦標結束今個球季,但生活就是這樣。」

相關報道:歐聯決賽︱高文倒戈頭槌奠勝 拜仁1:0挫PSG 六奪歐聯兼膺三冠王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助教龍格堡離隊 軒迪克遠走加勒比海任庫拉索主帥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聯 拜仁慕尼黑 巴黎聖日耳門 杜曹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