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助教龍格堡離隊 軒迪克遠走加勒比海任庫拉索主帥 (22:23)

阿仙奴助教兼名宿龍格堡今日(23日)宣布,為增加管理經驗,決定離開球會教練團,結束在兵工廠的教練生涯。

43歲的龍格堡在阿仙奴官方網頁表示:「為了增加管理經驗,我已決定離開一隊助教職位。我自1998年開始,便與球會結下不解緣,為成為這球會的球員和教練而感恩。我祝願領隊阿迪達成功,也感謝球迷一直對我的支持,希望將來大家可以重逢。」

龍格堡去年11月尾取代被革職的前帥艾馬利,擔任暫代領隊,但領兵6仗只取得1勝3和2負,會方改由時任曼城助教的阿迪達回巢執教;龍格堡任助教前先後執教U15和U23。他球員時代司職翼鋒,為兵工廠披甲325次入72球。

而阿仙奴繼早前簽入3名新秀後,又將自由轉會的飛燕諾17歲中場沙拿艾迪尼納入青年軍。此外,阿仙奴準備與法甲球會里爾的加比爾馬加希斯簽約5年,據報這名22歲巴西籍後衛的轉會費約2500萬鎊(約2.5億港元)。

此外,73歲的荷蘭籍老帥軒迪克,被委任為加勒比海區小國庫拉索的國家足球隊教練。他曾執教荷蘭、韓國、澳洲、俄羅斯和土耳其隊,亦曾在2015至16年擔任中國隊暫代主教練,之後領軍中國隊U21和U23,去年離隊。

相關報道:歐聯決賽︱拿姆重提7年前破魔咒奪標 「今次拜仁壓力相對細」

其他報道:專訪圖輯|闖歐港腳重臨成長地 韋婉婷榮歸再謀外流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龍格堡 阿迪達 軒迪克 國足 中國隊 庫拉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