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職|內田篤人主場告別戰灑淚 助鹿島鹿角逼和大阪飛腳 (21:01)

32歲日本前國腳內田篤人月底提早約滿掛靴,今晚(23日)隨鹿島鹿角在日職迎戰大阪飛腳,後備上陣助球隊以1:1逼和對手,賽後致辭告別主場球迷時一度感觸落淚。

內田篤人今日上演主場告別戰,場邊有球迷掛上橫額歡送。球隊6分鐘便失守,他於10分鐘後入替廣瀬陸斗,掛上隊長臂章。鹿島鹿角苦戰至補時階段,才由荒木遼太郎助攻犬飼智也扳平,終以1:1完場。內田篤人賽後親吻球衣上的徽章,與效力飛腳的國家隊前隊友昌子源擁抱,並獲球隊送上鮮花,正式告別主場球迷。他致辭難掩傷感,並表示:「我受傷了,已發揮不到應有水平,對勝利失去欲望,但實在感激球隊與球迷的支持。」

曾效力德甲球隊史浩克04的內田篤人,上周突然宣布於本月31日退役,結束14年球員生涯。他於鹿島鹿角出道,結束外闖後於2018年回巢,但近年屢受傷患打擊,今仗前在今季日職只上一次。

相關報道:日職|32歲內田篤人月底約滿退役 下周領鹿島迎大阪飛腳舉行送別儀式

其他報道:歐聯決賽︱拿姆重提7年前破魔咒奪標 「今次拜仁壓力相對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日職 內田篤人 掛靴 鹿島鹿角 大阪飛腳 昌子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