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英媒:馬古尼或付91萬免入獄 不及周薪一半 (18:51)

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日前在希臘涉襲警被捕,暫時獲准返回英國。據報他可繳交9萬鎊(約91萬港元)代替入獄3年,而這罰款不及其周薪的一半。英格蘭國家隊一名球員和兩個錫菲聯球員,在希臘返國後確診新冠病毒,未知身分,曼聯前鋒拉舒福特日前也在當地度假。

英媒報道,馬古尼被希臘警方起訴嚴重襲擊、侮辱及企圖行賄,其代表律師和曼聯會方均稱當事人否認控罪。據報馬古尼需在周二(25日)返希臘應訊,但也可派代表律師出庭。據希臘的比雷埃夫斯律師協會副主席稱,若馬古尼被判罪名成立,他理論上只要支付每日費用,便可以免去3年牢獄之災,而總數相信約是9萬鎊;這筆罰款還不及其周薪約19萬鎊(193萬港元)的一半。英國《每日鏡報》表示,因為希臘監獄擠迫,因而容許以罰款代替入獄。

這宗官司料影響他在周二入選英軍,主帥修夫基將會與這名27歲守將傾談後才作決定。此外,一名英格蘭國腳及兩名錫菲聯球員同在希臘確診。馬古尼出事前3天,被拍攝到在希臘與英軍及曼聯隊友拉舒福特,以及紅魔後衛班頓威廉斯合照。

相關報道:英超|馬古尼涉襲警後出庭 英媒指出手只為保護受傷胞妹

其他報道:專訪圖輯|闖歐港腳重臨成長地 韋婉婷榮歸再謀外流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哈利馬古尼 希臘 錫菲聯 被捕 襲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