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決賽|劉舜文郭嘉諾評終極之戰 預言入球騷拜仁挫PSG (14:23)

歐聯決賽周一凌晨(24日)上演,拜仁慕尼黑與巴黎聖日耳門(PSG)未開賽已成球壇熱話。在本地,港超球隊佳聯元朗前主帥郭嘉諾、德甲比賽評述員劉舜文均認為比賽會是入球騷,而拜仁稍佔優。

相關報道:陳偉豪梁冠聰看好拜仁技高一籌

郭嘉諾表示,兩隊論實力屬五五波,但拜仁入球的套路及球員決賽經驗較多,較看好他們贏2:1或3:1,PSG的解救方法,是較拜仁之前的對手,展示更佳的把握力:「如果里昂上場(對拜仁)把握到反擊機會,戰况便不會一面倒。預計PSG的三線會很分明,433陣式中會有6至7名球員主力防守,前面速度較高的3人打反擊。」

德法球隊在歐聯決賽交手,對上一次已要數到1975/76球季的拜仁對聖伊天,今次拜仁鬥PSG,劉舜文形容是新鮮感十足的對碰。他以恐怖來形容拜仁近仗展示的高壓迫搶,「不過面對尼馬、基利安麥巴比及迪馬利亞領銜的三叉戟,相信攻守要再取平衡。兩隊交手入波亦不會少,比數難料,如果真要估的話就是拜仁小勝3:2」。

其他報道:英超|馬古尼涉襲警後出庭 英媒指出手只為保護受傷胞妹

其他報道:荷甲︱洛賓相隔14個月再踏綠茵場 為格羅寧根友賽上陣兼任隊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歐聯決賽 拜仁慕尼黑 巴黎聖日耳門 郭嘉諾 劉舜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