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荷甲︱洛賓相隔14個月再踏綠茵場 為格羅寧根友賽上陣兼任隊長 (22:34)

荷蘭籍名將洛賓早前復出,今晚(22日)相隔18年後,再為母會格羅寧根披甲。擔任隊長的「小飛俠」正選上陣30分鐘,表示希望可在新季荷甲全勤。

36歲的洛賓去夏於拜仁慕尼黑退役,但今年6月突宣布為格羅寧根出山,上周對荷甲的施禾利時因為狀態不足,要到今日友賽荷乙的阿梅爾城才上陣。他與日籍守將板倉滉等正選上陣,如常擔任球隊右翼鋒,30分鐘退下火線。入替他的雷蒙隆特基斯44分鐘入球,助格羅寧根全場1:1逼和阿梅爾城。

洛賓半場接受訪問時稱,回巢不只是為帶動球衣銷量,更想在場上幫球隊:「我現在還在努力追趕進度(狀態),我會想踢足34場,當然我知道這不太可能,總有幾場我會休息的。」

上季荷甲於4月腰斬,新季將於9月12日開鑼,揭幕戰由烏德勒支迎戰阿爾克馬爾,格羅寧根則會在之後一日惡鬥上屆第4名燕豪芬。

其他報道:英超|馬古尼涉襲警後出庭 英媒指出手只為保護受傷胞妹

其他報道:歐霸決賽|西維爾奪下屆歐聯種子 皇馬紅軍領銜8隊 巴塞曼城陷第二檔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哈利馬古尼 胞妹 襲警 英超 出庭 打鬥 行賄 希臘 曼聯 隊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