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決賽|西維爾奪下屆歐聯種子 皇馬紅軍領銜8隊 巴塞曼城陷第二檔次 (19:52)

西維爾第六度捧起歐霸獎盃,成為下屆歐聯種子隊最後拼圖,分組賽避過同屬種子的利物浦、皇家馬德里等,豪門如曼城及巴塞隆拿則跌落第二檔次,令下屆很大機會出現死亡之組。

在今季西甲只得第4、原本以歐洲球會排名列入第二檔次的西維爾,最終與歐洲前六聯賽冠軍皇馬、利物浦、拜仁慕尼黑、祖雲達斯、巴黎聖日耳門(PSG)、辛尼特,加上葡超盟主波圖因拜仁及PSG合演決賽,得以歐洲第7位聯賽冠軍身分,齊齊瓜分下屆歐聯分組賽種子資格。巴塞、馬德里體育會、曼城、曼聯、多蒙特、薩克達及車路士,則排在第二檔次。此級別最後一席由賓菲加及阿積士爭奪,視乎賓菲加能否從外圍賽晉級。

8支種子隊卻非擁絕對優勢,皆因他們或與巴塞及曼城同組,甚至面對跌落第三檔次的國際米蘭或RB萊比錫,形成死亡之組;抽籤儀式將於10月1日舉行。

相關報道:歐霸決賽|盧卡古淪罪人拒領獎牌 西維爾6冠破紀錄 拿華斯帶淚獻雷耶斯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隊長馬古尼涉襲警仍被扣查 歐國聯前勢被三獅棄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歐霸 西維爾 曼城 利物浦 巴塞隆拿 種子 下屆 下季 分組賽 檔次 抽籤 拜仁慕尼黑 巴黎聖日耳門 皇家馬德里 英超 西甲 德甲 法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