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隊長馬古尼涉襲警仍被扣查 歐國聯前勢被三獅棄用 (15:05)

前晚(20日)在希臘涉襲警被捕的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至今仍被拘留,據報將被控嚴重襲擊。英媒推測一向對麾下紀律要求甚嚴的修夫基,難以徵召這名國腳後衛出戰下月的歐洲國家聯賽。

馬古尼前晚因在酒吧外與其他英國遊客打架,其後又涉襲擊警察被捕。雖然曼聯隨即發聲明指馬古尼與希臘當局「全面合作」,其律師亦向《衛報》稱有信心獲釋兼不被起訴,但當地警方形容被捕人士參與毆鬥,「向警方說盡所有英語髒話」,並表示:「涉案人士稍後將面見檢察官,會被控以嚴重襲擊。」另有報道指,其中一名被拘留人士試圖向警方提供金錢,以求終止調查。

英格蘭隊將出戰歐洲國家聯賽,下月6日起接連出戰冰島隊及丹麥隊,下周二公布大軍名單。雖然希臘目前被英政府列入安全旅遊名單,馬古尼回國後毋須隔離,但三獅主帥修夫基向來重視紀律和球隊形象,史達寧去年就因對隊友動粗而被棄用。原本屬必然正選的馬古尼如今出醜聞後,英媒形容令修夫基陷於困難局面。

相關報道:英超|哈利馬古尼愛琴海度假被捕 涉酒吧外襲警

其他報道:歐霸決賽|盧卡古淪罪人拒領獎牌 西維爾6冠破紀錄 拿華斯帶淚獻雷耶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哈利馬古尼 曼聯 襲警 醉酒 毆鬥 被捕 英格蘭隊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修夫基 三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