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哥迪奧拿領軍8強倒灶變雙失 耶耶托尼:換作巴塞早炒魷 (20:36)

巴塞隆拿於歐聯8強慘敗後,主帥施迪安問責下台。曾先後效力該隊與曼城的耶耶托尼,近日受訪時提及藍月同於歐聯失利,質疑主帥哥迪奧拿若執教巴塞,早已被炒魷,他又認為曼城需求變,甚至覺得美斯來投亦非不可能。

曼城於歐聯8強下馬,英超又衛冕失敗,耶耶托尼不諱言換轉是巴塞,哥迪奧拿早要下台:「如果他是執教巴塞或是皇家馬德里,早已陷入危機,但這是董事局的決定。哥帥有高普與施丹的水平,球會亦有足夠資金滿足領隊的要求。」耶耶托尼於2010年從巴塞轉投曼城,至2018年先後轉投奧林比亞高斯及中超的青島黃海。

被問及美斯轉戰英超的可能性,這名37歲科特迪瓦籍名將稱:「曼城為何不可收購美斯?他們有的是金錢。不過,據我所知美斯鍾情巴塞隆拿這個城市,轉戰英超亦未必受領隊歡迎,因為他從不回防。」

相關報道:西甲|美斯縮短假期返巴塞見新帥 朗奴高文承諾全力挽留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湖人挫拓荒者扳平場數 8年來季後賽首捷 木狼抽中狀元籤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耶耶托尼 巴塞隆拿 曼城 英超 西甲 哥迪奧拿 施迪安 美斯 轉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