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美斯縮短假期返巴塞見新帥 朗奴高文承諾全力挽留 (16:08)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電台RAC1報道,美斯已縮短假期返回巴塞隆拿,向新帥朗奴高文透露不信任會長巴杜姆,正認真考慮前途問題。西班牙足球專家巴拉古亦表示,美斯從未如此接近離開「地上最強」,而巴黎聖日耳門(PSG)或曼城,勢會是美斯的新東家。

RAC1報道,美斯在西班牙時間周四返回巴塞隆拿,單獨會晤日前走馬上任的朗奴高文,其間稱自己不信任會長巴杜姆,已嚴肅考慮前途問題,高文極力挽留。高文日前履新時強調,球隊將圍繞美斯而建立,但也補充謂,只會起用願意留隊的球員。美斯與巴塞的合約只餘10個月便屆滿,但買斷價仍高達7億歐元(約64億港元)。

西班牙足球專家巴拉古則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專欄中表示,「美斯從未如此接近離開巴塞隆拿」,又指出美斯明夏便34歲,「他要自問是否願意成為球隊過度期的領袖,那是以年計的時間,巴塞將不能在最高水平的賽事競爭,否則,他可接受其他球會如PSG和曼城的邀請,將來也可回巢巴塞」。巴塞日前在歐聯8強以2:8慘負拜仁慕尼黑後,即傳出美斯考慮離隊的消息。然而即使球隊今季「四大皆空」,美斯仍貢獻35個入球和24次助攻。

相關報道:歐聯︱目送巴塞出局最開心? 卻奧斯:皇馬內部瘋傳幸災樂禍訊息

其他報道:歐聯︱尼馬交換球衣不會被罰 決戰拜仁可上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巴塞隆拿 美斯 新帥 教練 朗奴高文 歐聯 西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