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會長:朗奴高文將掌帥 以美斯為中心重建球隊 (15:04)

經歷管理層「大地震」的巴塞隆拿,過去兩日接連解僱主帥施迪安及體育總監艾比度。傳被美斯逼宮的會長巴杜姆堅稱不會辭職,認為是不負責任的做法,又明言「如無意外」下季將由荷蘭隊領隊朗奴高文接掌球隊。

巴塞主帥施迪安和體育總監艾比度先後下台,屢傳與美斯不和的會長巴杜姆同樣在風尖浪口,被指將被球會踢走以換取美斯留隊。不過,巴塞今晨(19日)在官方網站上載兩段巴杜姆的訪問,他強調不會辭職:「我不想辭職,而是為下季訂好計劃;這刻辭職很易,但不負責任。球隊目前的危機是在運動方面,而非整個機構或運作模式,只是踢球某些方面有待改進。」

朗奴高文將接手領隊的消息甚囂塵上,巴杜姆承認:「如果一切順利,高文下季將執教巴塞。我們熟悉他的想法和經驗,他亦認同巴塞的理念和風格,因此我們選中了他。」他又透露已和對方討論球隊「換血」一事,朗奴高文明言美斯是重建球隊的核心,巴杜姆指出另外7名「非賣品」,包括達史特根、基沙文、奧士文尼迪比利、基文迪朗格勒、尼爾遜施美度、法蘭基迪莊,以及青訓產物、17歲新星射手安素法迪。

相關報道:歐聯︱巴塞主帥施迪安正式下台 朗奴高文勢接掌引入雲迪碧克

其他報道:歐聯|天使兩傳一射領PSG首闖決賽 尼馬交換球衣違防疫措施恐罰停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西甲 朗奴高文 美斯 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 施迪安 管理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