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獨行俠首戰不敵快艇 當錫首戰季後賽42分寫歷史 (17:40)

NBA季後賽今晨(18日)正式展開,被視為「黑馬」的西岸7號種子達拉斯獨行俠,雖有新星盧卡當錫取42分,寫下聯盟首戰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但仍以110:118不敵2號種子的洛杉磯快艇,場數落後0:1。西岸6號種子猶他爵士亦在新星米曹攻入個人新高57分下,力戰至加時以125:135不敵3號種子丹佛金塊。

NBA續在奧蘭多迪士尼中立場閉門舉行季後賽,令較高種子排名球隊失主場優勢,主場制可說是名存實亡,僅得座位安排、場地標誌及場邊螢幕的球迷分配有分別。而首日季後賽焦點,落在尾場的「黑馬」獨行俠主將盧卡當錫身上,這名首戰季後賽的21歲斯洛文尼亞隊新星,雖在開賽初段因跣腳跌倒輕微觸傷而影響表現,但無礙的他表現神勇,全場貢獻41分、7個籃板及9次助攻,打破聯盟季後賽地標戰單場得分紀錄。

惟半場領先3分的獨行俠,在第3節初段因主力中鋒波辛傑斯幫當錫出頭,與對手發生衝突而被逐,球隊終以110:118不敵快艇。賽後波辛傑斯被逐引起外界質疑,勒邦占士在社交網不滿判決過嚴,當錫亦在受訪時表示:「他是為了我而被逐的,我認為這判決對他並不公平,尤其這是季後賽。」

同日爵士亦有球星米曹取個人新高57分,惟力戰至加時仍以125:135不敵有祖傑治與查美梅利合取65分的金塊。東岸方面,衛冕的多倫多速龍以134:110大勝布魯克林籃網先拔頭籌,波士頓塞爾特人則以109:101擊敗費城76人,惟塞軍主將希禾特足踝受傷退下火線,下仗上陣成疑。

其他報道:歐霸:有片|盧卡古平紀錄領國米闖決賽 評曼聯出局祝福下季會更好

其他報道:歐聯︱巴塞主帥施迪安正式下台 朗奴高文勢接掌引入雲迪碧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獨行俠 盧卡當錫 快艇 米曹 金塊 爵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