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巴塞主帥施迪安正式下台 朗奴高文勢接掌引入雲迪碧克 (14:07)

經歷上周於歐聯8強慘敗予拜仁慕尼黑,巴塞隆拿今晨(18日)正式解僱主帥施迪安,盛傳荷蘭籍教頭朗奴高文日內履新。西班牙傳媒報道,他現身巴塞隆拿國際機場,甚至準備好將阿積士新星雲迪碧克帶到魯營球場。

巴塞上周五於歐聯以2:8慘負拜仁,當時已傳出執教僅25仗的施迪安,已被球會解僱。巴塞今晨終發布消息,宣布辭退這名61歲教頭,並會在日內公布新帥人選。早前有指熱刺前帥普捷天奴為大熱,但董事局不滿他與愛斯賓奴淵源深,對委任一事存在分歧,近日由朗奴高文成為另一熱門新帥。

有西班牙電視台上載短片,57歲的朗奴高文現身巴塞機場。他在1989年起效力巴塞,至1995年重返荷甲球隊飛燕諾,兩年後掛靴,同年展開教練生涯,亦曾任巴塞助教兩年,至2018年執掌荷蘭國家隊。

西班牙傳媒亦報道,朗奴高文準備好在今夏轉會市場,著手解決巴塞老化問題,包括收購阿積士年輕中場雲迪碧克。

此外,已被巴塞賣到祖雲達斯的艾法美路,在當地時間周一清晨駕駛法拉利座駕鏟上行人路並撞向燈柱,據報雖無大礙,但因醉駕被捕。

其他報道:法甲︱馬賽4人初步確診 達比賽延期下限 周五難揭幕

其他報道:西甲|西媒:巴塞會長證施迪安被炒 盛傳荷蘭隊主帥朗奴高文接任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西甲 巴塞隆拿 施迪安 艾比度 戈奧 巴杜姆 朗奴高文 艾法美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