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曼聯4強負「歐霸之王」西維爾 蘇帥不滿陣容經驗淺促增兵 (11:44)

西維爾無負「歐霸之王」之名,今晨(17日)在歐霸4強以2:1反勝曼聯,第6次打入決賽。曼市雙雄24小時內接連在歐戰出局,紅魔今季繼英格蘭聯賽盃及足總盃後,再於盃賽4強止步,領隊蘇斯克查直認球隊需要增兵。

曼聯續由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擔正攻堅,開賽9分鐘,拉舒福特在禁區內起腳時,被敵衛迪亞高卡路士鏟跌,紅魔獲判12碼,由波基斯費南迪斯主射入網。不過,曼聯其後狂攻不果,戰至26分鐘,西維爾有皇家馬德里借將利古朗左路傳中,蘇素門前接應破網。盧克迪莊再在78分鐘為西維爾奠勝,他當時在無人看管下,門前輕鬆破網,令波基斯費南迪斯開口斥責隊友域陀連迪洛夫走漏對手,二人互罵數句場面火爆。

曼聯在歐霸復賽後,對哥本哈根及西維爾兩仗射門共46次,但只射入兩球12碼,領隊蘇斯克查承認小將欠埋門能力:「己隊平均年齡大概比西維爾年輕3歲吧,球員既疲憊,亦欠經驗。今仗好幾次都應入球,但當你浪費機會,就注定迎來一個艱難的晚上。」曼聯正式完季,蘇帥表示正積極研究增兵,又稱離新季聯賽開咧只有數周,轉會窗卻因疫情延至10月,對自己是一大考驗。

至於西維爾隊史第6次打入歐霸決賽,此前5次均捧盃而回,亦是賽事歷來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有望刷新紀錄。

相關報道:MotoGP:有片︱對手戰車失控高速掠過 名將羅斯避過一劫

相關報道:歐聯|冷風吹走曼城歐聯夢 里昂晉級鬥拜仁 4強29年來首缺英西意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歐霸 曼聯 西維爾 蘇斯克查 盧柏迪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