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曼聯4強鬥西維爾 蘇斯克查預言死球定勝負 曼城迪布尼膺英超最佳 (20:58)

緊接歐聯8強的4個瘋狂夜晚,周一凌晨(17日)輪到歐霸上演4強戰,曼聯與西維爾3年內再次在歐戰淘汰賽交手,外界關注是役能否代表蘇斯克查能擺脫前朝摩連奴的困境。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周一凌晨03:00直播

相關報道:曼聯鬥歐霸之王誓破樽頸

曼聯在前季歐聯16強,兩回合被西維爾以3:1淘汰,成為摩連奴紅魔生涯其中一個轉捩點。蘇帥賽前表明之前在本土盃賽都4強出局,對曼聯而言顯然不足夠,而對勝負的關鍵,他說:「會是決定於一次死球,或者是球員的靈機一動。這是好球員在大賽中的表演舞台,需要100%專注。」他亦表示不擔心歐戰後得兩周休息,會影響下季備戰。西維爾的盧柏迪古則表示,這隊曼聯是後費格遜年代實力最強的。

另外,曼聯同市宿敵曼城周日凌晨在歐聯8強出局,但中場奇雲迪布尼在已完季的英超聯賽交出20次助攻及13個入球,力壓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等,獲選為今季英超最佳球員。

相關報道:歐聯|冷風吹走曼城歐聯夢 里昂晉級鬥拜仁 4強29年來首缺英西意

EA SPORTS 「英超賽季最佳球員」獎項得主: #PL 奇雲迪布尼(曼城)

Posted by Premier League on Sunday, 16 August 2020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歐霸 曼聯 西維爾 蘇斯克查 盧柏迪古 曼城 奇雲迪布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