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拓荒者挫灰熊搭季後賽尾班車 李拿特膺復賽MVP(附精華) (19:16)

波特蘭拓荒者今早(16日)在NBA常規賽附加賽力挫孟菲斯灰熊,以西岸第8身分晉級季後賽,主將李拿特更獲復賽最有價值球員(MVP)。身兼饒舌歌手Dame D.O.L.L.A的他,亦稱只想與拓荒者贏得總冠軍。

灰熊早段打出22:3攻勢領先,新秀摩蘭特更取得今季新高的35分。雖然李拿特最後一節只憑罰球取得4分,全場得31分,但拍檔麥高倫單節取14分,終助拓荒者反勝126:122,準備周四早上對洛杉磯湖人的季後賽首戰。

拓荒者在最後8場常規賽6勝2和,令李拿特獲選為復賽MVP,與夏登、盧卡當錫等齊入選最佳陣容(見表)。中鋒紐基今場取得22分及21籃板,賽前公布祖母感染新冠病毒離世,有可能要回波斯尼亞奔喪。ESPN預計,拓荒者仍可能在湖人手上取得約兩場勝仗,甚至爆冷晉級。

近日登上電子遊戲2K21封面的李拿特,去年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續約4年,是想為拓荒者贏得總冠軍:「我不認為自己的忠誠是種錯誤。我只是對自己忠誠,希望這隊波贏總冠軍,波特蘭這座城市感受總冠軍喜悅。」

去年出第3張音樂專輯的李拿特,亦表示自己「能夠兼顧兩個職業生涯」。五奪格林美獎的歌手Lil Wayne,去年客串李拿特的其中一首歌,稱Dame的歌「從不做作,你會知這是好東西」。

復賽最佳陣容

李拿特(波特蘭拓荒者後衛)

戴雲布克卡(鳳凰城太陽後衛)

夏登(侯斯頓火箭後衛)

盧卡當錫(達拉斯獨行俠前鋒)

TJ禾連(印第安那溜馬前鋒)

蒙迪威廉斯(鳳凰城太陽教練)

其他報道:單車意外|快步車隊10天內兩主力重創 前世青冠軍高速撞壆跌落山坡

其他報道:歐聯數讀|8強4個瘋狂夜破多項紀錄 史達寧失機仍寫里程碑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波特蘭拓荒者 李拿特 孟菲斯灰熊 紐基 洛杉磯湖人 Dame D.O.L.L.A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