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涉辱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 NBA解僱攝影師 逐離隔離泡泡賽區 (20:10)

一名有份拍攝NBA復賽的攝影師,因在社交平台facebook分享一張圖片,涉嫌性別及種族歧視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昨日(14日)被聯盟解僱及逐出隔離泡泡場地。他為侯斯頓火箭工作多年,球隊暫時未就事件回應。

賀錦麗成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的競選拍檔,為首名獲主要政黨提名參選副總統的黑人女性。近日為NBA復賽工作的攝影師Bill Baptist,在facebook分享一張圖片,將拜登的競選標誌「JOE 2020」改成「JOE and the HxE」,被網民指是以妓女whore諧音羞辱賀錦麗。

WNBA名宿Sheryl Swoopes在專頁呼籲NBA和火箭解僱Bill Baptist,令事件廣受關注。聯盟發聲明表示已與他終止合作,並將對方逐出NBA復賽的奧蘭多迪士尼。Bill Baptist亦為事件道歉,稱轉載其他人的內容時不夠敏感。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再添年度獎項 高普壓林柏特膺今季最佳領隊

其他報道:NBA︱李拿特助拓荒者1分贏籃網 附加賽鬥灰熊 馬刺季後賽紀錄斷纜(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籃球 賀錦麗 侯斯頓火箭 拜登 美國民主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