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數讀︱巴塞恥辱出局堪比巴西世盃慘劇 創多項70年紀錄 (17:46)

拜仁慕尼黑在歐聯8強以8:2大炒巴塞隆拿,成為體壇熱話,亦令「地上最強」吞下多項恥辱紀錄,被形容為繼2014年世界盃,巴西主場1:7慘敗德國後的球場最大「屠殺」。

相關赧道:歐聯|拜仁8:2炒巴塞創入球紀錄   闖4強兼送施迪安下台

相關報道:歐聯|會長拒下台或令美斯明夏離隊 普捷天奴成巴塞新帥大熱

數讀巴塞恥辱數據

4    巴塞開賽31分鐘失4球,是自1950/51球季西甲,作客皇家馬德里後最差。

6    巴塞對上一次以6球差距落敗,是1950/51球季西甲,作客0:6不敵同市宿敵愛斯賓奴

   巴塞成為首隊在歐聯淘汰賽單場失8球,至於連同其他比賽,對上一次8次失守,已要數到1945/46球季的西班牙盃,16強0:8不敵西維爾

12    巴塞自2007/08球季起,首次在西甲、西班牙盃、西班牙超級盃或歐聯未能奪冠。

13    馬德里雙雄及華倫西亞之前已出局,令西甲自2006/07球季之後,13季以來首次沒有歐聯4強代表。

其他報道:英超︱阿諾特榮獲英超最佳青年球員 佐敦軒達臣當選利物浦今季最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8強 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