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諾特榮獲英超最佳青年球員 佐敦軒達臣當選利物浦今季最佳 (22:00)

英超賽會今日宣布,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力壓曼聯三子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格連活特,當選2019/20年球季英超最佳青年球員,亦是這名21歲英格蘭隊國腳首次榮獲此殊榮。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則同日獲選為紅軍年度最佳球員,繼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FWA)本年度最佳球員後,有望連同即將頒發的英超最佳球員獎項榮登「三料得主」。

阿諾特繼上季英超交出12次助攻後,今季延續助攻雙位數達13次,助攻榜排第2位,且38場全勤入4球,協助利物浦當中12場零失球,勇奪30年來首座英超冠軍。阿諾特今次擊敗的對手,還有車路士雙星基斯甸普列錫及美臣蒙特、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以及由曼聯外借到錫菲聯的門將甸恩軒達臣。

英超昨日公布,熱刺前鋒孫興慜於去年12月7日主場5:0大勝般尼一役中狂奔逾70米,擺脫多名敵衛單刀攻入的精采入球,當選為今季英超最佳金球。

另外,為減輕下屆英超延遲開季的賽程壓力,報道指英格蘭足總決定下屆足總盃改制,所有賽事均不設重賽,一場定勝負。而受疫情影響,足總盃獎金亦將大減,如冠軍獎金由360萬鎊減至180萬鎊,跌幅達50%,賽事於下月1日展開,決賽暫定為明年5月15日。英聯盃首圈比賽則於下月5日展開。

其他報道:轉會︱阿仙奴宣布免費簽入韋利安 據報周薪22萬鎊

其他報道:歐聯︱萊比錫爆冷挫馬體會首闖4強 33歲拿高斯文破主帥年齡紀錄(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阿歷山大阿諾特 英超最佳青年球員 佐敦軒達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