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艇︱港將陳至鋒再破室內賽世界紀錄 為爭東奧資格賽添士氣 (21:36)

22歲亞洲賽艇冠軍陳至鋒再傳喜訊!這名港將本月初在4分鐘內划足1321米,一個月連破兩項Concept 2室內賽艇世界紀錄,為在疫情下備戰東京奧運資格賽的港隊增添士氣。

陳至鋒本月5日在4分鐘內,以賽艇機划足1321米,寫下Concept 2室內賽艇(滑軌)輕量級男子19至29歲組別世界紀錄;紀錄獲大會確認,陳至鋒收到證書後,今午上戴至instagram報喜。而他上月底曾在一節訓練中,以8772米打破同一組別的30分鐘世界紀錄,當時已揚言希望再破紀錄,引證備戰東奧的成效。

陳至鋒去年底夥上屆奧運代表趙顯臻,於亞洲賽輕量級男子雙人雙槳艇封王,原定今年4月再戰東奧亞太區資格賽,惟賽事隨東奧延期,新賽期至今未定,港隊則繼續留港備戰。

其他報道:中超︱深圳佳兆業聘佐迪告魯夫 或棄用戴偉浚 15歲海牙國青小將溺斃

其他報道:轉會︱阿仙奴宣布免費簽入韋利安 據報周薪22萬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艇 陳至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