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阿仙奴宣布免費簽入韋利安 據報周薪22萬鎊 (17:54)

阿仙奴今日宣布,韋利安落實以自由身簽約3年,將穿上12號球衣比賽。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名32歲巴西國腳的周薪是22萬鎊(約223萬港元),比在車路士時為低。「兵工廠」領隊阿迪達相信,這新兵將可為球隊帶來更多進攻方面的選擇。

阿迪達解釋羅致韋利安的原因:「我們着意增強進攻中場及翼鋒的力量,他多才多藝,可勝任3或4個位置,而且經驗豐富。他是帶着野心來到這裏的。從與韋利安傾談洽談的過程中,他令你感到渴望加盟。」

阿仙奴名宿兼技術總監伊度則表示:「我了解他,因為很久以前,我倆曾在巴西國家隊內共事。我100%肯定,每個更衣室內的人、球迷和我,都會享受與他一起的時光。」

韋利安於2013年加盟車路士,上陣339次入63球,為「藍戰士」贏得兩屆英超外,亦在足總盃、聯賽盃和歐霸各封王一次。他將與曾兩度效力車路士的巴西同胞守將大衛雷斯第3次合作。

其他報道:NBA︱李拿特助拓荒者1分贏籃網 附加賽鬥灰熊 馬刺季後賽紀錄斷纜(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聯︱萊比錫爆冷挫馬體會首闖4強   33歲拿高斯文破主帥年齡紀錄(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轉會 阿仙奴 韋利安 車路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