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李拿特助拓荒者1分贏籃網 附加賽鬥灰熊 馬刺季後賽紀錄斷纜(附精華) (14:44)

波特蘭拓荒者後衛李拿特延續火熱狀態,今早獨取42分,助球隊以1分險勝布魯克林籃網,保住季後賽附加賽席位。聖安東尼奧馬刺則不敵猶他爵士,確定連續22次晉級季後賽的紀錄斷纜。

由於孟菲斯灰熊及鳳凰城太陽今晨雙雙勝出,拓荒者若敗陣便會跌落西岸第10,但籃網第3節投射命中率高達59%,曾反超前10分。李拿特在最後一節射入12分,與拍檔麥高倫、中鋒紐基等在最後兩分鐘搶回領先,再獻上關鍵偷球。籃網的利華特最後一擊射失,拓荒者終險勝134:133,以半場勝差力保西岸第8。在未來兩場附加賽,他們只要在其中一場擊敗第9的灰熊,便會殺入季後賽,在首圈鬥頭號種子洛杉磯湖人。

灰熊則藉今場對手密爾沃基公鹿缺少主將「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下,以119:106獲勝,並以較佳對賽力壓太陽排第9,令對方在奧蘭多復賽8連勝亦功虧一簣。兩隊贏出亦令馬刺鬥爵士一場成為例行公事,而馬刺最終6分落敗,以西岸第11名完成常規賽,未能超越自上季起與費城76人共同保持的連續出戰季後賽紀錄。老帥普波域治表示不太介懷:「只是回望過去不會有甚麼得著,但這班年青球員近期打出了今季最佳表現,我很享受。」

其他報道:港超|集宿成本高改家居隔離 足總爭取解封球場最快下月中復賽

其他報道:歐聯︱萊比錫爆冷挫馬體會首闖4強   33歲拿高斯文破主帥年齡紀錄(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波特蘭拓荒者 布魯克林籃網 聖安東尼奧馬刺 孟菲斯灰熊 鳳凰城太陽 李拿特 普波域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