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馬體會淘汰利物浦熱情已過 施蒙尼盼克服兩將染疫打擊闖4強 (22:43)

歐聯8強周五凌晨(14日)在里斯本上演第2場8強賽,由老手馬德里體育會碰近季崛起的RB萊比錫。馬體會教練施蒙尼賽前慨嘆,16強賽淘汰衛冕之師利物浦已在5個月前,那股激情已流逝,並承認攻守兩將感染新冠病毒缺陣,對球隊造成傷害。

西甲季軍馬體會於3月中以總比數4:2淘汰利物浦,昂然闖入8強,卻因疫情而無法全力出擊。施蒙尼說:「那次勝利已不能作為參考,它是隊史上中重要的一部分,但已過數月了,那股熱忱不復再。眼前是另一場重要戰役,一支由年輕教練拿高斯文領軍的RB萊比錫。他們是德甲季軍,聯賽勝出場數與己隊同是18場,擅於上前強攻。」

前鋒安祖哥利亞及後衛維沙積高確診,施蒙尼亦為二人無緣此役而懊惱:「哥利亞對我們很重要,維沙積高未能回歸,亦對球隊造成傷害。己隊失去兩個重要球員,但我們希望他倆往後可再候命。球隊必須前進,定要適應下來。」

相反,33歲少帥拿高斯文未為前鋒迪姆華拿拒絕上陣而憂心:「他的缺陣不代表我軍變成以寡敵眾,有能之士將取而代之,而且將可趁機展示能力。但我現在不會透露這人選。」然而攻擊手柏德列舒希克及侯斯頓保俱有傷,似已限制了拿帥的選擇。

另外,拿帥認為在里斯本舉行的一場過8強賽,會令萊比錫得益:「我們知道馬體會在歐聯兩回合制賽事經驗豐富,但一場定生死,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我們將爭取領前,需為此役準備就緒。」馬體會曾在2014和16年的歐聯決賽不敵皇家馬德里,屈居亞軍。

其他報道:港超|集宿成本高改家居隔離 足總爭取解封球場最快下月中復賽

其他報道:NBA|字母哥被罰停賽1場失百萬  高比拜仁生前居住地設節日紀念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馬德里體育會 馬體會 施蒙尼 RB萊比錫 拿高斯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