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字母哥被罰停賽1場失百萬  高比拜仁生前居住地設節日紀念 (20:18)

密爾沃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日前以「施丹頭槌」頂向對手被逐,今晨(13日)被NBA聯盟追罰停1場,不但損失17.8萬美元(約138萬港元),亦令他無緣明早球隊在常規賽最後一戰鬥孟菲斯灰熊。

「字母哥」在日前球隊鬥華盛頓巫師一戰,與對手前鋒莫華拿發生衝突,並以一記「施丹頭槌」頂向對方被逐離場。這名上屆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被聯盟追罰停1場,無緣明早在常規賽最後一戰鬥孟菲斯灰熊,停賽亦令他損失17.8萬美元收入。

常規賽方面,費城76人以121:125不敵多倫多速龍,篤定東岸第6名,季後賽首圈將鬥波士頓塞爾特人。而繼賓西蒙斯勢收咧後,另一主力安必特今仗亦傷出,惟並無大礙,但明日鬥侯斯頓火箭勢缺陣。侯斯頓火箭則不敵印第安那溜馬,被同日贏波的奧克拉荷馬雷霆超越,兩軍終分別以西岸第4及5位完成,將在季後賽首圈交手。

另外,據報高比拜仁生前贊助商「一剔牌」,將在本月23日起舉辦「曼巴週」紀念對方。高比生前居住的美國加州奧蘭治縣(又譯橙縣),當地政府宣布將每年8月24日定為「高比拜仁日」;8及24為高比生前曾穿的標誌性球衣號碼。

相關報道:字母哥「施丹頭槌」勢被罰 惡意犯規恐停賽 灰熊燃季後賽希望

其他報道:歐聯|PSG補時兩球反勝阿特蘭大 尼馬平美斯紀錄 豪言從沒想會輸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公鹿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灰熊 76人 高比拜仁 奧蘭治縣 橙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