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鳥栖砂岩10確診成日職最大群組 社長為主帥帶病徵督操道歉 (19:11)

日職球隊鳥栖砂岩日前有主帥金明輝確診,今日(13日)更公布新增9名職球員染上新冠病毒,暫停訓練及比賽兩周。金明輝在發燒翌日仍主持操練,社長向外界致歉。

鳥栖砂岩原本在昨晚出戰日聯盃,惟韓籍主帥金明輝賽前一天確診,全隊被安排接受病毒檢測後,有2人確診,7人初步確診,最終在今午證實9人全部染疫,當中有6名球員及3名職員。日職早前有名古屋鯨魚數名球員確診,鳥栖砂岩一隊多達10人染疫,成為最大規模群組。

金明輝是日職首名確診教練,他出現發燒等病徵後一天,仍在球場主持操練準備作客廣島三箭。社長竹原稔稱:「造成了令人擔心的情况,我衷心地道歉。」日職復賽後賽程緊密,球隊不時需要一周雙賽,鳥栖砂岩停賽兩周,賽會表示將研究應對措施。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巴塞季前集訓有人確診 沒與一隊接觸 西甲24小時逾10人染疫

其他報道:歐聯|PSG補時兩球反勝阿特蘭大 尼馬平美斯紀錄 豪言從沒想會輸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日職 鳥栖砂岩 金明輝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確診 日聯盃 停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