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PSG麥巴比料後備 伊卡迪疑有傷 阿特蘭大中場若奪標派千份薄餅 (22:18)

歐聯8強周四凌晨(13日)展開,打頭陣的巴黎聖日耳門(PSG),陣前確認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傷癒,但狀態不足以支撐全場,另一射手莫路伊卡迪則被指疑在操練拉傷,令這支法甲豪門面對黑馬阿特蘭大隨時陰溝翻船。

阿特蘭大vs.巴黎聖日耳門 -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 明晨03:00直播

法媒《RMC體育》指,伊卡迪雖完成全課操練,但經常按壓左邊臀部,懷疑他有傷在身。至於麥巴比在操練則未見問題,但PSG教練杜曹僅稱「會在陣容中」,暗示他的狀態不足以踢足全場。

值得一提的是,今屆歐聯在里斯本集中復賽,將一場定勝負。90分鐘打和將加時,相信是影響麥巴比何時後備登場的一大因素。至於其餘位置上,PSG的陣容相信與之前兩仗本土盃賽相近,安達靴里拉會續力壓里安度柏利迪斯,鎮守中場,前線由尼馬擔大旗。

相關報道:尼馬獨撐PSG誓證身價 阿特蘭大越級挑戰 主帥盼麥巴比養傷

歐聯新丁阿特蘭大接連爆冷,闖入8強,但缺少中場核心伊利錫,賽前被看淡。作為意甲獨苗,主帥加斯柏連尼相信全國上下會支持球隊,中場迪魯恩則承諾,若爆冷贏得冠軍,將親手製作千個薄餅答謝球迷。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巴塞季前集訓有人確診 沒與一隊接觸 西甲24小時逾10人染疫

其他報道:NBA|字母哥「施丹頭槌」被逐 無阻公鹿挫巫師返勝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阿特蘭大 基利安麥巴比 莫路伊卡迪 杜曹 伊利錫 加斯柏連尼 迪魯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