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狼隊出局主力恐四散 西維爾4強鬥曼聯 薩克達挑戰國米(附精華) (12:35)

歐霸4強揭盅,5屆冠軍西維爾今晨(12日)先輸12碼但大難不死,末段絕殺英超的狼隊,下周日將惡鬥曼聯。狼隊領隊紐奴承認優勝劣敗,暗批球會轉會市場的支援不足。

狼隊大部分時間處於下風,最有威脅的攻勢,來自翼鋒艾達馬查奧爾一次反擊長驅直進,被對手禁區內剷跌。惟魯爾占美尼斯12分鐘操刀,被西維爾次選門將耶辛尼保奴擋出。西維爾最終在88分鐘打破缺口,由班尼加傳中,奧甘波斯頭槌建功,小勝1:0,將與曼聯爭入決賽。

狼隊結束長達13個月的歐霸旅程,晉級8強雖創下39年來最佳戰績,但未能更進一步,恐步上屆歐聯亞軍熱刺的後塵,隊長高亞迪憂慮球隊需要長時間從敗仗中復原。狼隊出局後亦鐵定下季無緣歐洲賽,或致主力流失。

根據統計,即使狼隊今季雙線作賽,在聯賽亦只得21人曾經上陣,其中8人在各項賽事共59仗中,上陣最少50場。紐奴稱不是不想輪換,而是無兵可用:「我們陣容薄弱,需要更多球員幫助。今場正選球員與今季第一場,甚至上季都一樣。」

烏克蘭冠軍薩克達在另一場8強憑摩拉斯及泰臣入球,半場領先兩球下,全場大勝瑞士代表巴素利4:1,4強會鬥意甲亞軍國際米蘭。

其他報道:歐聯|隔離泡洗手間設鏡子保距離 監察球員提供藥檢尿液樣本

其他報道:英超|奧巴美揚度假染紅白新髮型 英媒稱暗示續約 紅軍收購新左閘

相關報道:歐霸|曼聯險勝今季三闖盃賽4強 蘇斯克查拒評求購辛祖觸礁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隔離泡泡 疫情 病毒測試 藥檢 尿液樣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