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盧卡古連續9場建功破紀錄  國米闖4強 干地籲改善把握力 (19:01)

篤定晉級下季歐聯分組賽的國際米蘭,今晨(11日)於歐霸8強以2:1擊敗利華古遜,躋身4強,盧卡古更連續9場歐霸賽事建功打破紀錄。主帥干地稱目標是晉級決賽,但承認麾下屢次失機,令球隊未能提前鎖定勝局。

在德國中立場出擊的國米,面對有半個主場之利的利華古遜先拔頭籌,開賽15分鐘便憑尼高路巴列拿的入球領先。比利時隊射手盧卡古相隔6分鐘再下一城,這名27歲前鋒跨季連續9仗歐霸賽事有進帳,打破與紐卡素名宿舒利亞共同保持的紀錄。利華古遜其後有獲車路士青睞的新星夏維斯建功,但此後未能再入球,國米亦有兩球疑似12碼被視像裁判(VAR)推翻,最終維持相同比數完場。

連同2014/15球季效力愛華頓,盧卡古跨季連續9場歐霸賽事建功,合共攻入12球,但他認為賽果更重要:「紀錄是紀錄,但取勝更加重要。利華古遜有好的教練領軍,球員實力亦非常出色,擊敗他們並非易事。若論今仗最佳球員,我認為巴列拿當之無愧。」領軍各項賽事五連勝的干地則稱,球隊目標是晉級決賽,但呼籲麾下需把握機會:「正如我經常說,球隊要懂得把握埋門機會,然後你就可以鎖定勝局。今場我們的表現不差,但事實上還可以再取兩球。」國米晉級4強後,將與薩克達對巴素利的勝方爭入決賽。

另據意大利傳媒報道,國米本周將就收購意大利籍新星東拿利,與布雷西亞代表會面。據報這名20歲中場的轉會費高達3500萬歐元(約3.19億港元),惟或以先借後買的形式加盟「藍黑軍團」。

其他報道:歐霸|曼聯險勝今季三闖盃賽4強 蘇斯克查拒評求購辛祖觸礁

其他報道:歐聯|馬體會證哥利亞及維沙積高中招 歐協:今周對RB萊比錫照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國際米蘭 利華古遜 德甲 意甲 盧卡古 尼高路巴列拿 干地 夏維斯 車路士 舒利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