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曼聯險勝今季三闖盃賽4強 蘇斯克查拒評求購辛祖觸礁 (16:13)

曼聯今晨(11日)於中立場出戰歐霸8強,憑波基斯費南迪斯於加時階段射入12碼,以1:0險勝哥本哈根晉級4強,將與狼隊對西維爾的勝方爭入決賽。多蒙特同日宣布,傳獲曼聯垂青的多蒙特20歲新星查頓辛祖留隊,領軍奏捷的蘇斯克查未有回應,只盛讚後備入替的桑馬達表現出色。

曼聯有費特洛迪古斯、拉舒福特及保羅普巴等主力任正選,傳季後離隊的羅美路則取代迪基亞把關。面對實力稍遜的哥本哈根,紅魔全場有14次中目標射門,但久攻不下。哥軍則依靠中場拉斯梅斯霍克策動攻勢,更4次為隊友創造機會,惟未能助球隊開紀錄。曼聯在法定時間未能打開缺口,加時階段換入桑馬達,這名32歲西班牙隊中場上陣僅30分鐘交出3次射門及兩次威脅傳球,主導比賽節奏。曼聯其後有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在禁區內對手侵犯,波基斯操刀得手,助球隊以1:0小勝,今季第三度打入盃賽4強。

領隊蘇斯克查盛讚麾下表現,被問及將留效多蒙特的英格蘭隊翼鋒辛祖時,蘇帥拒絕回應:「我不會評論其他球隊的球員,永遠不會,你知道我不能這樣做。」英國傳媒報道,多蒙特為辛祖訂下的轉會費高達1.2億歐元(約10.9億港元),但未能與曼聯達成共識,最終令交易觸礁。然而,曾效力曼聯的英格蘭前國腳夏格維斯稱,辛祖最終仍會「成魔」,稱「蜜蜂兵團」只是希望賺取豐厚的轉會費,料雙方將續就此作談判。

其他報道:英超|韋利安32歲生日宣布「落車」 日內勢投阿仙奴 車路士亦向柏度致謝

其他報道:歐聯|馬體會證哥利亞及維沙積高中招 歐協:今周對RB萊比錫照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曼聯 哥本哈根 波基斯費南迪斯 查頓辛祖 多蒙特 德甲 保羅普巴 蘇斯克查 英超 桑馬達 安東尼馬迪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