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馬體會證哥利亞及維沙積高中招 歐協:今周對RB萊比錫照踢 (22:23)

馬德里體育會傍晚公布,前鋒安祖哥利亞及右閘維沙積高確診新冠病毒,其他職球員均對病毒呈陰性反應。球隊今日停操後,延至明日出發前往葡萄牙里斯本,暫定如期於周五凌晨出戰歐聯8強,將對RB萊比錫。

相關新聞:歐聯|馬體會出征前兩球員確診 爆疫勢礙出征8強

安祖哥利亞及維沙積高同告感染新冠病毒,但屬無徵狀患者,正於家中接受隔離。球隊取消今日的操練,其後確認其餘職球員均在病毒檢測呈陰性。除哥利亞和右閘維沙積高以外的21名一隊球員及數名青年軍,將在當地時間明日啟程出發到歐聯復賽中立場地里斯本。歐洲足協今日亦回覆法新社查詢,表示「球賽將按原定計劃舉行」。

至於昨早開鑼的巴甲,首周有4場賽事因疫情需延期,其中戈亞斯迎戰聖保羅一仗,主隊開波前得悉10名球員染疫,遠道900公里而來的客軍同意擇日再戰。

其他新聞:英超|韋利安32歲生日宣布「落車」 日內勢投阿仙奴 車路士亦向柏度致謝

其他報道:意甲|派路掌祖雲傳因薪金低兼獲C朗撐 傳清洗基迪拉等5將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馬德里體育會 RB萊比錫 安祖哥利亞 維沙積高 確診 歐洲足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