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韋利安32歲生日宣布「落車」 日內勢投阿仙奴 車路士亦向柏度致謝 (21:36)

效力車路士的32歲巴西籍射手韋利安,昨日於社交網站宣布離隊,結束7年賓主關係。球會其後在社交網向他及柏度洛迪古斯致謝,並祝願兩人好運。據英國傳媒報道,韋利安或續戰英超,加盟冀在下季大展拳腳的阿仙奴,料會在本周公布。

韋利安昨日率先在社交網宣布離隊,並向車路士球迷發表公開信。這名巴西籍球星稱是時候離開,並坦言效力球隊期間一直學習,對球迷的鼓勵和批評表示感謝。車路士其後在社交網站證實消息,並祝願對方及同樣「落車」的柏度洛迪古斯好運。英媒早前報道,車路士擬向曾領軍兩奪英超的韋利安開出兩年合約,但最終未能就年期達成共識。而一直被指青睞巴塞隆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的阿仙奴,亦擬向韋利安埋手。英媒稱雙方正就個人條款洽商,料最快在本周宣布加盟。

其他報道:高球:有片|美籍日裔新星一擊即中首奪大滿貫 看齊活士麥伊萊

其他報道:意甲︱派路掌祖雲傳因薪金低兼獲C朗撐 傳清洗基迪拉等5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車路士 韋利安 阿仙奴 柏度洛迪古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