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派路掌祖雲傳因薪金低兼獲C朗撐 傳清洗基迪拉等5將 (17:07)

41歲意大利隊名宿派路接掌祖雲達斯,在全無執教經驗下備受質疑。這名曾效力布雷西亞及AC米蘭等球隊的一代球星,早前曾與昔日戰友簡拿華路視像對話,當時稱自己喜歡4-3-3陣式,與前帥沙利上季的戰術相同。意大利傳媒預測,派路今夏將清洗包括杜格拉斯哥斯達及基迪拉等5將,以鞏固現有陣容。

執教祖雲達斯U23僅10日,派路便「升職」接掌一隊,但隨即被質疑沒有經驗,難以在短時間內建立自己的風格。據意媒報道,派路數月前曾與昔日國家隊戰友、廣州恒大主帥簡拿華路視像對話,當時便指自己喜歡使用4-3-3陣式,與被解僱的「斑馬兵」前帥沙利不謀而合。派路當時亦曾稱自己青睞皇家馬德里中場艾斯高,惟這名西班牙國腳今季表現平平,料轉戰意甲的機會不大。《都靈體育報》則稱,包括杜格拉斯哥斯達、基迪拉及阿歷士辛度等5將勢遭清洗,其中前者據報或曼聯青睞,若紅魔未能簽入多蒙特新星查頓辛祖,將斟介這名巴西籍翼鋒。

另外,意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祖雲達斯曾草擬新帥人選清單,當中包括施丹、普捷天奴及保羅蘇沙等名帥,但最終因派路薪金較便宜而起用對方。這個決定亦獲得基斯坦奴朗拿度及保方,以及尼維特等管理層支持,料有助帶領球隊走出士氣低迷的困境。而曾執教祖雲達斯的國際米蘭主帥干地,在領軍「斑馬兵」時曾與仍未退役的派路合作,昨接受訪問時稱看見對方執教鞭令自己感到「年華老去」。

其他報道:賽車丨韋少助紅牛破平治壟斷贏F1分站 MotoGP南非新人爆冷封王

相關報道:歐聯|美斯領巴塞淘汰拿玻里 累積攻破35隊大門再添紀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派路 簡拿華路 沙利 祖雲達斯 尼維特 杜格拉斯哥斯達 基迪拉 阿歷士辛度 曼聯 英超 干地 國際米蘭 施丹 普捷天奴 保羅蘇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