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細威確認出戰美網法網 拒陌生人埋身 帶備50口罩謹慎抗疫 (21:18)

美國網球公開賽因疫情引發退賽潮,月底開鑼將缺少拿度、巴迪等男、女子球星,惟「細威」莎蓮娜威廉絲今日(9日)確認,她將會主場爭奪個人第24項女單大滿貫,又稱時刻確保有50個口罩隨身,謹慎抗疫。

美網將於7月31日開鑼,屬復賽後首項大滿貫,惟世界一姐巴迪、同屬前10位的維慧杜蓮娜、貝頓絲等,已表示擔心染疫不會出征。而男子球壇星將拿度與費達拿,亦各因疫情及養傷棄戰。38歲的細威今日卻稱,她視網球為人生,肯定參戰美網及緊接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不過,已是一女之母的她並非毫不擔憂,表示會謹慎防疫:「我就像隱居了一樣,我的肺容量不好,不知會發生什麼事,也不想嘗試(染疫)。每次出行,我都帶備50個口罩,做每件事都特別小心,亦確診在我的防疫泡泡內,每人都受到保護。」

細威對上一次稱霸大滿貫,已數到2017年的法網。今屆法網延至9月20日展開,她亦表示將會出征。

其他報道:NBA|MVP候選名單出爐 字母哥夏登占士角逐

其他報道:歐聯|C朗盼新季能下最佳決定 撰文總結被指支持易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細威 莎蓮娜威廉絲 美網 法網 防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