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兩周前領祖雲達斯稱霸意甲 沙利歐聯16強出局即被炒 (20:56)

祖雲達斯今晨(8日)於歐聯16強出局,球會晚上隨即宣布,辭退領軍奪得今季意甲冠軍的主教練沙利;這名61歲意大利籍教頭上任僅一年零兩個月。至於「老婦人」主帥潛在繼任人,包括拉素的施蒙尼恩沙基、熱刺前帥普捷天奴,還有同日出局的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

祖雲達斯透過聲明表示,球會感謝沙利領軍取得意甲九連霸,「為球隊開啓了一段新篇章」。上任一年多的沙利雖為祖雲達斯續成意甲盟主,但其領軍能力一直備受批評,先後失落意大利超級盃及意大利盃後,球會最重視的歐聯卻比上季8強成績倒退,故賽後多份意大利體育報章均頭版報道,批評沙利甚至認為要引咎辭職。

報道指,沙利被炒消息傳出前,當事人曾跟高層會面,預料是討論其未來。繼任帥位人選方面,意媒指大熱為今季為拉素主帥施蒙尼恩沙基,他今季為球隊在意甲獲殿軍兼贏得意超盃,而賦閒近9個月的熱刺前帥普捷天奴亦是目標。

相關報道:【歐聯】C朗破入球紀錄難阻祖雲出局 10年來首度緣盡歐聯8強

其他報道:【傳奇落難】巴拉圭檢察部不反對離境 細哨相隔5個月將重獲自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沙利 領隊 主帥 教練 下台 歐聯 16強 祖雲達斯 里昂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出局

上 / 下一篇新聞